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中国共产党泸州医疗器械职业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2.04.26·709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4月20日,中国共产党泸州医疗器械职业学院党员大会隆重召开。四川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建与干部人才处副处长唐志颖,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著,西南医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露,西南医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学院理事长陈山,昊森教育公司总经理谢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和部分干部职工,民主党派代表等参加会议。大会由院长鞠梅主持。

党员大会1.5.jpg

本次大会主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把医疗器械学院办出特色,办出品牌,实现学院从全国“唯一”成为全国“第一”,在服务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而奋斗。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国共产党泸州医疗器械职业学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泸州医疗器械职业学院党员大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党员大会13.jpg

黄露在会上致辞,并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亲切问候。她指出,学院从2017年申办到2021年验收通过、成功招生,从无到有,越建设越美丽,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积极贡献。她表示,作为举办方西南医投集团,和学院共同肩负着从“全国唯一”迈向“全国第一”的目标实现,要发挥现代大学职能,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共同助力泸州现代医药产业生态链建设,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员大会5.jpg

刘著代表泸州市委教育工委、泸州市教育体育局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一是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做表率。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二是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做表率。充分发挥学科建设优势,从“全国唯一”向医疗器械领域“全国第一”冲击,为泸州“一体两翼”特色发展、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三是在落实全面从严要求上做表率。要聚焦主责主业,从严教育管理、从严落实制度、从严执纪监督、从严压实责任,助力泸州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员大会4.jpg

唐志颖充分肯定了学院办学工作和党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强调:一是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充分发挥民办高校党委政治功能,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双融双促”;二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把握市场脉搏,揪准产业前沿,打造精准专业,提升发展竞争力,培育具有“工匠精神”的应用型和技能型的职业专门人才;三是要深化内部治理体系建设,提升服务发展质量。完善党组织与理事会沟通协商制度,保证党组织在重大事项决策、监督、执行各环节有效发挥作用,努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实现新突破,把学校办成高质量职业学校。

(医疗器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