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竞争择优 选贤任能 激发活力——西南医投集团开展管理岗位公开竞聘工作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2.04.26·1081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为贯彻落实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扎实推进中层管理人员竞争上岗,给员工提供充分展示自我才能的平台和职业发展空间,激发企业活力,422日,西南医投集团组织开展了中层管理岗位竞聘上岗现场竞聘工作。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熊晓斌(主持经营层工作)等7人组成评审小组参与现场评审。



竞聘者围绕基本情况、工作业绩、竞聘优势、工作思路等开展竞聘演讲,评审小组成员根据陈述情况,结合竞聘者日常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竞聘者进行现场评分。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本次竞聘工作的成功开展,既展现了“医投人”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也体现了集团公司选拔管理干部公开平等、选强配优的用人之道,凸显了集团公司进一步深化企业内部改革,贯彻落实“四能”机制的初衷,有利于形成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充满活力的用人机制。此次竞聘工作进一步激发了员工担当履职的积极性、主动性,发现了一批想干事、能干事、敢干事的优秀青年干部,为管理干部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和力量保证。

(总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