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南充市政协莅泸考察调研春江酒城嘉苑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2.04.26·772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4月24日下午,南充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充市工委主委黎萍率领南充市政协、市卫健委、市中心医院、川北医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一行13人莅临泸州,考察调研春江酒城嘉苑。泸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泸州市委主委马宗慧带领市政协、市卫健委、市民政局、西南医科大学、西南医投集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15f2d03d95bb5be8524182d3dedf23e.jpg

考察组一行观看了春江新型养老宣传片《为爱放手》,参观了项目沙盘规划区、养老生活体验区、老年公寓和营养餐厅,详细了解了西南医投集团在医养产业的整体布局、春江酒城嘉苑的CCRC模式和运营服务体系。

b29e4a48f96bd101024d342f3133ded.jpg

黎萍高度肯定了泸州在大健康产业板块的超前布局和快速行动,认为西南医投集团主动发挥地方国企的担当作用,当好健康产业发展排头兵,倾力打造的春江酒城嘉苑持续照料退休社区项目理念新、起点高、口碑好,具有持久健康的生命力,为长者提供了一站式、全方位的优质养老服务,业已成为泸州乃至四川范围内“医养结合”名片项目,值得南充市学习借鉴。

西南医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露,党委委员、纪检书记、副总经理武瑛陪同调研。

(医养投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