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工作

网站首页 > 党群之窗 > 廉洁工作

    西南医投集团召开借培训名义搞公款旅游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财务集体谈话提醒会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2.08.23·791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822日,西南医投集团召开了借培训名义搞公款旅游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财务集体谈话提醒会,集团公司党群部(纪检室)、财务部下属公司财务负责人及相关审核报销人员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陈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8221731022.jpg

会上,党群部(纪检室)代表集团纪委就此次专项清理工作进行了通报对产生的原因、重点关注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宣贯,财务部向参会人员传达了816泸州发展集团借培训名义搞公款旅游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财务集体谈话提醒会议精神》,并就差旅费管理办法、接待管理暂行办法、财务报销流程及权限管理办法进行了逐项解读。

陈山对本次谈话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深刻认识清理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持续纠正“四风”苗头,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二要加强制度学习。各单位财务负责人及报销审核人员要不断提高学习能力,熟练掌握报销政策,提高报销审核工作的“精准度”“敏锐度”,规范报销流程。三要坚持严于律己。各单位财务人员要坚持从自身做起,严格自我把关,自觉遵守纪律规矩,筑牢底线意识。四要做好举一反三。各单位要以本次谈话提醒、问题整改为契机,严查各项报销工作,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五要迅速层层传达。参会人员要将此次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层层落实,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促进公司管理,营造良好文化氛围。

 

党群部(纪检室)、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