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工作

网站首页 > 党群之窗 > 廉洁工作

    西南医投集团开展“廉洁家访送清风”活动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3.11.14·107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搭建与职工家属的“廉”心桥,强化家庭监督,构筑家庭廉洁防线,西南医投集团分层分级组织开展了“廉洁家访送清风”活动。

a302b95249466e4e283a86e239bcf3c.jpg

10月27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兴林对2023年公司新提拔的中层管理人员开展廉洁家访,与其家属进行现场交流,并赠送《习近平关注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当好廉内助,弘扬好家风》等廉洁文化读物,听取家属对加强干部管理监督意见建议,引导家属成员成为清廉家庭的推动者、践行者和监督者,为集团公司发展和幸福家庭把好廉洁关,以清廉家风涵养清风正气,进一步助推“清廉家风”建设工作。

a1db455c67ebbbaa3e7f8bd6683ea52.jpg

本次活动,集团上下累计对13名干部进行了家访,统一订阅并发放廉洁文化读物30余册,形成领导干部“廉洁家访”登记表监督表13份,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传承革命前辈红色家风,争做家风建设表率,激励职工家属能够当好“监督员”、争做“廉内助”、做好“护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