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泸州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刘奇带队调研西南医投集团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2.11.04·1222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1027,泸州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刘奇带队前往西南医投集团,就投、融资及资金运作情况开展调研泸州发展集团副总经理郑伟西南医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熊晓斌(主持经营层工作),副总经理孙方义及泸州发展集团、西南医投集团相关部室同志陪同调研。

刘奇一行实地考察了医疗器械学院、天植中药公司及智慧煎药中心,就应收账款、融资工作、上市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调研工作会上,熊晓斌围绕就项目融资、债务结构、资金管理等方面对西南医投集团投、融资与资金运作工作进行了汇报。调研组成员对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后续发展提出了工作建议及要求。

IMG_3567.JPG

刘奇指出,一是要把握好建设与运营的关系。要逐步从强投资型企业转为强运营型企业,要通过运营对各项目的延展进行有效补链。二是要把握好资产与资金的关系。要将资产进行二次盘活,补充资金实力。三是要把握板块与整体的关系。要积极开展“产教融合”、“医养融合”等工作,把每个板块串联起来,发挥整体效能。四是要把握混合所有与国有监管的关系。要精准抓住民营板块的资金需求与国企板块的担保能力之间的相互作用,做大做强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