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投集团召开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会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2.11.04·869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为进一步加强对干部员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增强干部员工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加强党风廉洁建设、持续改进作风,切实履行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1028日上午,西南医投集团组织召开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露主持会议,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二级公司主要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放逐迷途 一错再错》廉洁警示教育片,对第三季度党风廉洁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开展了廉洁党课、廉洁警示谈话,以典型案件为镜鉴,教育和警示全体党员干部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图片1.png

黄露要求,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员工,特别是集团公司班子成员、部室及下属公司主要负责人要清醒认识党中央、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清醒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任务,把党风廉洁建设抓紧抓实。

一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提自我素养。全体党员干部要扎实开展廉洁警示教育,认真组织经常性的思想政治体检,坚决抵制一切及时行乐的思想、一切贪图私利的行为、一切无所作为的作风。二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各单位要深度构建不能腐的防范机制。不断完善制度机制,紧盯权力运行各环节,合理分解和科学配置权力,不断推进机构、职能、权限、程序、责任法定化,防止权力失控、决策失误、行为失范,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三要常怀敬畏之心,练就金刚之身。集团上下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到改革发展稳定与全面从严治党两手抓”“两手硬。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对分管领域和联系公司的党风廉洁建设工作,要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常抓常管。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集团“141”发展战略部署,及时跟进产业发展、重大项目、民生实事等重点任务,加强监督检查,让党的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