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投集团近期工作要闻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0.09.21·953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9月1日—9月3日,医投培训公司派员前往成都医学院、乐山师院、西昌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西南石油大学考察学习。考察学习进一步扩大了合作办学的“朋友圈”,精准选择了主营业务,为公司长远发展方向提供了理论基础。(培训公司)

9月8日,叙永县县委组织部、团县委、县非公经济组织党委莅临叙永县医药公司开展工作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抓好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开展特色党建活动、公益活动进行了交流。(医药公司)

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2019年—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集中轮训规定,西南医投集团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干部培训课堂开班,目前,第一批次人员已完成了学习培训。(办公室  人力资源部)

9月20日,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合江门诊部开展了以“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均衡饮食限糖减酸、洁白牙齿灿烂微笑”为主题的健康宣教活动。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设立咨询服务台3台次,解答群众疑问咨询200余次,通过活动宣讲及口腔健康检查,使广大社区群众对口腔健康的保健和预防口腔疾病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口腔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