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峰调研天植中药公司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1.04.23·872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4月20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峰率队调研天植中药公司,市政协、市统计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及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西南医投集团副总经理杨虹率天植中药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调研组一行来到生产炮制中心,参观了全自动联动生产线,了解了中药饮片生产包装、产品结构及市场销售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423145420.jpg

李峰对公司发展现状、战略定位及即将开展的医疗机构调剂服务中心项目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相关部门形成合力和长效机制,切实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办好实事、服好务。强调天植中药公司作为泸州市医药行业重点企业,一是要抢抓中医药发展机遇,理清思路谋规划,为全面融入区域医药健康中心建设绘就企业高质量发展蓝图作出贡献;二是要学习省内外优秀企业的发展理念和先进做法,结合本区域中医药产业特色,做好中药产业传承创新这篇文章,走出一条全产业链、全服务周期、全方位整合的发展路子。

                                    (天植中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