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泸州市国资委专职党委副书记胡琳调研春江酒城嘉苑红色康养服务基地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2.05.23·1007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520日,泸州市国资委专职党委副书记胡琳率队前往泸州发展集团旗下西南医投集团春江酒城嘉苑调研红色康养服务基地。泸州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邝利,西南医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武瑛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520143211.jpg

调研组一行观看了泸州发展集团党建宣传片《前行路上 党旗飘扬》,详细了解西南医投集团党委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倾力打造的健康产业党建“1+1”品牌。

西南医投集团党委坚持将支部建在项目上,深入推进“党建+项目集中攻坚”、“党建+红色康养服务”,不断为生产经营注入红色动力。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成“党员项目攻坚队”、“党员服务攻坚队”,构建“三社联动”治理模式,把满足老人所需、解决会员困难作为检验服务成效的唯一标准,形成独具特色的红色康养党建品牌,用高质量党建助推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胡琳充分肯定了泸州发展集团党委带领西南医投集团党委积极探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新模式、新路径,基层党支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潜力,深耕党建品牌建设,着力推动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深度融合、互促共进,切实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助推企业发展的竞争优势,为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贡献了力量。

(党群部、医养投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