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四川省民政厅副厅长邓为视察春江酒城嘉苑老年教育工作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2.05.23·884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511日,四川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邓为率队莅临西南医投集团旗下春江酒城嘉苑养老社区项目,视察春江酒城嘉苑老年教育发展情况。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四川老年大学、四川省养老服务中心,各市(州)民政局、市(州)老年大学主要负责人参与视察。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戴春爱,市民政局副局长卓彬,西南医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露等陪同视察。

aa7a417e3411d24462ed2925c8a4519_副本.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老年教学区、文娱活动区等区域,了解了项目服务体系、春江学院规划布局等情况,同时听取了春江酒城嘉苑老年教育工作发展情况汇报。

邓为对春江酒城嘉苑的老年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春江酒城嘉苑在医养结合的基础上,又在养教结合方面探索出了新模式,体现出地方国有企业在养老服务和老年教育方面的担当精神,在全省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中起到了模范作用。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科学部署老年教育工作规划,链接各方资源使其羽翼丰满;二是要持续深耕老年教育工作,将老年教育融入到养老服务运营的各个环节,做到看得见、听得到、摸得着三是要充分结合老人实际需求,优化服务供给,让老人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中展示价值,从而实现不断开发老年价值的目标。

(医养投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