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消防安全记于心 消防演练在于行——医疗投资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2.05.23·864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5月18日,医疗投资公司及其下属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

微信图片_20220519172447_副本.jpg


培训中,消防讲师结合真实案例,剖析了火灾发生的原因,强调了掌握消防安全常识的重要性和配置消防器材的必要性,并从消防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火灾的应急处置和预防、消防器材和防毒面具的正确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

现场演练环节,消防讲师特别针对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初期火灾的扑灭、消防水带的展开连接以及发生火灾险情后如何自救等内容进行了演示。

微信图片_20220519172416_副本.jpg

本次培训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公司良好的安全氛围,对公司贯彻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和措施具有重要意义。

(医疗投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