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投集团召开2022年三季度安全生产委员会暨7月安全环保、疫情防控工作会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2.07.30·764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728日,西南医投集团召开三季度安委会暨7月安全环保、疫情防控工作例会。集团公司董事长黄露、班子成员、各部室和二级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主持经营层工作)熊晓斌主持。会上,首先观看学习了《安全生产 警钟长鸣》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副总经理杨虹总结上半年安全环保工作和部署下半年工作。熊晓斌传达了《近期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会议、文件精神》和泸州发展集团安委会会议精神。

IMG_2083.JPG

会上,黄露针对近期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各单位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务院、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的精神上来,要牢固树立安全无意外,事故即责任的意识,当好第一责任人,抓实抓细抓紧安全生产工作。三是抓好排险除患。各单位要结合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安全生产大检查方案、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及高温、防汛等专项工作的相关要求,聚焦重点场所、重点环节,全力抓好风险分级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集团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四是织密疫情防控网。要科学统筹,强化责任,从严从细从实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人、物、环境同防,细化实化防控措施,织密织牢防控网络,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安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