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严守职业底线 坚持廉洁从业——西南医投集团开展“廉洁从业”刑法专题培训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2.07.30·621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法律法规,落实国有企业学法用法制度,强化国有企业人员廉洁从业意识,打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76日,西南医投集团开展了廉洁从业刑法专题培训,集团公司全体人员、下属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由西南医投集团副总经理张光惠主持。

培训邀请西南医科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刑法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先德奇授课。先德奇以生动形象的语言、渊博严谨的专业知识、精辟严密的论述从刑法的总则到刑法分则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刑法的任务、犯罪的概念、故意犯罪、过失犯罪、共同犯罪、贪污贿赂罪、渎职罪的定义及常见的案例,使大家深受启发、深受教育。

培训结束后,张光惠强调:作为国有企业管理人员、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到知敬畏、守底线,提高依法办事、依法决策、依法治企的能力和水平,为平安推进西南医投集团工作努力奋斗!

(法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