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党建引领风帆劲 凝心聚力砥砺行——西南医投集团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会议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2.07.30·774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728日,西南医投集团召开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下属公司经营层主要负责人、集团各部室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111.jpg

会议指出,2022年上半年集团公司坚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坚持实施六个建设,提升六个能力为工作主线,固本强基,蓄势聚能,为集团公司效益提升年提供坚强的思想、组织、人才和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2022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一要以考核促落地,建清单、设标准,保证全年党建工作目标的顺利完成。二要以创建促发展,按规范、强落实,保障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顺利开展。三是以作风促成效,压责任、保提升,不断完善党风廉洁建设体系,以坚强的纪律保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公司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党群部(纪检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