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酒驾醉驾不可行,警示教育入人心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2.07.30·638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行为,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728日,西南医投集团召开了酒驾、醉驾专题宣贯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露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酒驾_副本.jpg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共泸州市纪委关于4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中共泸州发展集团委员会关于酒驾、醉驾问题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观看了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再次认识到酒驾醉驾的危害性,切实起到了警示震慑作用。

黄露对酒驾醉驾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头从思想上行动上对酒驾醉驾行为说,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强化干部职工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打好预防针、守好安全线

二是加强监督。切实加强对员工的日常教育监督管理,通过会议传达、专题学习、警示教育、签订承诺书等方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重申纪律要求,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清醒认识酒驾醉驾行为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坚决杜绝酒驾醉驾。

三是做好表率。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汲取案件教训,坚决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时刻保持自觉性、警惕性、纪律性,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模范表率作用。

党群部(纪检室)、安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