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投集团召开巩固全国文明创建成果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部署会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2.07.30·701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728日,西南医投集团召开巩固全国文明创建成果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部署会,传达了贯彻泸州发展集团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并就相关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

创文部署会议.jpg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认识、严格标准。各单位要积极响应泸州在西部地级城市中争先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号召,为常态长效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贡献精神力量,切实完善涉及公司的相关点位打造落实。二要压实责任、全面覆盖。各单位要将《应知知会知识》工作手册宣传到每一位员工,做到100%全覆盖,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三要强化督导、宣传到位。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各类媒介做好宣传,为泸州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营造良好氛围。

党群部(纪检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