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投集团召开党风廉洁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形势分析研判会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2.07.30·841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728日,西南医投集团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洁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形势分析研判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武瑛主持,集团公司班子成员、下属公司经营层主要负责人、集团各部室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党风廉洁暨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jpg

会议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2022年上半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情况、全省上半年纪检工作的主要内容,总结分析了公司上半年党风廉洁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情况,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上半年集团公司坚持党建引领,聚焦中心工作,攻坚克难、砥砺奋进,集团上下形成了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营造了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发展氛围,为公司产业发展提供了良好保障。

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露强调,各单位要完善党风廉洁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薄弱环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抓好党风廉洁及意识形态工作,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廉洁、稳定、和谐的氛围。

党群部(纪检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