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泸州市民政局局长王坤调研春江酒城嘉苑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2.07.30·978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近日,泸州市民政局局长王坤一行莅临春江酒城嘉苑养老社区,调研西南医投集团养老产业发展情况。西南医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露,副总经理(主持经营层工作)熊晓斌,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武瑛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714164022[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老年活动区、老年营养餐厅等区域,医养投资公司总经理王云岭向王坤详细汇报了项目的建设情况、业态布局、运营现状和发展规划等情况。

王坤对春江酒城嘉苑养老项目的发展成果表示肯定,认为西南医投集团充分发挥了市属国有企业的主力军作用,其打造的春江酒城嘉苑项目,对泸州市养老服务业发展跃升具有强有力的推动作用。王坤强调,一是要借助泸州市优质的医疗卫生资源,进一步做实做深医养结合,把春江酒城嘉苑切实建设好、运营好。二是要在良好的硬件资源基础之上,重视服务体系建设,为长者提供全面、优质、多层次的为老服务,塑造亮眼的养老服务品牌。三是要力争各方面试点机会,着力打造养老服务集成改革亮点,将春江酒城嘉苑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川渝滇黔中高端养老服务的标杆项目。

(医养投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