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西南医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露带队开展“国庆节”节前安全与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西南医投·www.xnytjt.com·2022.09.29·1007次浏览

    分享给朋友:

为切实抓好“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928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露带队,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经营层工作)熊晓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武瑛,安全环保部陪同,前往医养投资公司春江酒城嘉苑开展安全与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564608998c647166c3562a0f786e564.jpg

检查组前往医养投资公司春江酒城嘉苑下沉广场、食堂、各出入口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点,主要检查下沉广场项目施工、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黄露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单位安全与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二是筑牢疫情防控。各单位要切实抓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珍惜来之不易全市防疫成果,倡导就地过节,非必要不离泸,离返泸员工严格遵守目的地和市、县(区)疫情防控规定。三是抓实排查整治。各单位扎实开展好节前安全与疫情防控检查,对本单位的安全与疫情防控关键环节、重点部位及重点风险区域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隐患问题早发现、早治理。四是强化值班值守。各生产经营单位,要落实好领导干部带班和员工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应急物资储备和疫情防控后勤保障要落地落实,确保节日期间集团上下安全平稳有序。 

096594fb83dd218bc5fe15525629e9e.jpg

集团其他领导班子分别带队前往分管下属公司开展了节前安全与疫情防控检查。

(安全环保部